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宁波轨道交通通号项目党支部“党建+公益”走进特教学校

2019-06-02 23:4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霄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宁波轨道交通通号项目党支部携手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建设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走进特教学校,携手播撒关爱阳光”党建联建活动。双方单位的20余名党员走进宁波市鄞州区特殊教育中心北校区,陪伴这群特别的“小天使”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在校长童文莉女士的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随后,在特教老师的指导下,党员们与孩子们一同动手布置庆“六一”花坛。你拿花、我摆放,不一会儿,一个生机勃勃的花坛便布置完成。“快来这边折飞机”,刚刚布置完花坛,党员们又和特教老师们一起带领孩子们折纸飞机,五颜六色的折纸在一双双大手和小手中稍加翻折,变成了一个个小飞机,全体党员与孩子们在操场上放飞了承载着梦想的纸飞机。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均被孩子们的天真烂漫所打动,呼吁大家多关注特殊儿童,给予这群“小天使”们更多关怀。

宁波轨道交通通号项目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已携手业主单位开展了多次“党建联建促和谐”公益活动。通过此类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同时也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的一项举措,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郝霄)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