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举行“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宣誓暨承诺签名活动

2019-06-02 23:4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丽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敬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5月31日上午9时整,佛莞城际FGZH-5标项目经理部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宣誓暨承诺签名活动在项目驻地举行。现场庄严的宣誓声与股份公司视频宣誓声同时响彻,标志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安全质量宣誓结束后,项目员工在《中国中铁2019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倡议书》上进行了安全质量承诺签名,郑重作出承诺。

项目部将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紧密围绕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中心工作,结合“监”“管”责任分离工作、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的推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员安全和质量意识,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推动和深化安全生产各项任务的落实,从根本上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项目施工生产安全、工程产品优质、生态环境优良,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企业安全发展,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唐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