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铿锵玫瑰 精雕细琢 首绽江市

2019-06-01 21:5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丹 肖剑伟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有这样一支特别的施工作业队,因作业人员大多是刚从象牙塔走进工地的女生们,她们就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信号架子队配线组。随着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的施工推进,信号专业迎来了在江市站首次进行箱盒内配线作业,已是小满季节,阳光格外耀眼晒物,驻站联络员楼内登记命令的下发,施工天窗点正式开始,大家作业严谨、紧张有序进行箱盒内配线;信号架子队队长郭广伟作为盯岗干部,不仅紧盯现场,还带着新手们演练操作,毫无保留将自己的经验技巧传授给这些工地玫瑰、电气化之花。

从电缆的绑把方向到扎带的绑扎,从每根电缆芯线到对应的每个端子号,不容一丝错乱,只见电缆芯线、螺丝螺帽等工具在操作人员手中穿梭过往 ,好一片宁静又流水线似的作业景象,又似绣花般的专注慎密。阳光越来越晒人,施工人员洒下的汗水滴落在电缆芯线及螺丝螺帽中,大家挥手擦掉,全然不顾,聚精会神、心无旁骛进行作业。特别是现场的女生们辛勤劳动的身影,恰似绽放出的一朵朵铿锵玫瑰、永不凋谢的电气化之花,在她们的精雕细琢下首次绽放于江市站,“巾帼不让须眉、不爱红妆爱武装1经现场监理、设备管理单位人员的检查核验,所有芯线整齐排列,清晰明了,符合技术标准与工艺工法,便于运营中的设备维护。在公司合创文化引领下,现场施工技术操作中不断涌现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绣花精神,在细枝末节之处展示出刚柔并济的精准精致,彰显武电人“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每个标准的施工环节决定着整个工程的优质,相信有这些不惧艰辛、敢于拼搏的建设者们一定会建好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为湖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