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成功架设全线第一片箱梁

2019-05-31 22:4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彦辉

本站青海西宁讯:5月30日上午8时,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放马沟中桥成功架设首片箱梁,这也是大通公路全线架设的第一片箱梁,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建设进入到提档换速阶段。

在放马沟中桥桥头施工现场,牵引车将箱梁缓缓运到桥头,经过近1小时的提梁、位移、落梁等工序,长约20米,重约55吨的首片箱梁成功安放在右幅二号台和三号台的桥墩上。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建设管区起于青海省大通县,终点与西宁市海湖大道相接,线路全长27.37公里,其中大桥3座,中桥3座,小桥3座;主线涵洞共65道。管线途径大通县桥头镇、长宁镇、黄家寨镇、西宁市二十里铺镇18个自然村,拆迁户上百个,征拆难度大

面对困难,项目部积极与青海省交通厅、各级政府部门沟通,,西宁市市长张晓容、省交通厅厅长毛占彪等各级领导多次在施工现场协调解决征地拆迁问题,保证了施工建设的顺利进行。为进一步规范架梁施工,确保安全质量,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定计划、审方案,从梁板预制到运输、架设,形成一整套可行性施工方案。其中,项目预制梁场打造标准工厂化,钢结构装配式盖板台座、小型构件无损脱模及养护技术受到青海省交通厅和业主的高度肯定,并获得2018年度标杆工程及“微创新”先进单位称号。

大通公路是青海省西宁市国省道过境规划的重点项目,被列入西宁市“缓堵保畅”计划中,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青海省及青海省境内国省路网结构,提高西宁市对外及过境交通快速通畅水平,加快推进西宁市周边城镇化建设意义重大。(文图/杨彦辉  审稿/李洪洋)

附图说明:

图1、大通公路全线第一片箱梁成功架设

图2、西宁市长张晓容(右3)、省交通厅厅长毛占彪(左3)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