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东所到卓资县八苏木村中心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传递温暖爱心”的主题活动

2019-05-31 22:3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少杰

“六一”来临之际,在卓资东站派出所团支部的前期准备下,5月31日下午,卓资山东车站派出所所长田晓鹏带领民警到卓资县八苏木村中心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传递温暖爱心”的主题活动。

八苏木位于内蒙古首条高铁线路呼张客专线路五华里内,附近住户很少,大人都已外出打工,乡里都是六十岁往上的老人。而这所小学共有十三名学生,分别就读一年级到六年级,父母都在外务工。这是自呼和公安处卓资山东车站派出所成立后第二次来看望他们了。

在这专属于这群小朋友的节日里,派出所民警为留守儿童捐款,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民警叔叔为他们准备了小奖品,与老师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抢板凳、水果蹲、夹气球跑等多项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民警老师都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孩子们难忘的瞬间。在活动结束后给小朋友们分发笔记本,圆珠笔,玩具等物品,把温暖送到孩子心坎里。此次活动让这些小朋友感受到了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徐少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