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开展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9-05-31 12:5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路璇

5月31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15名职工及子女送去了亲子T恤。

2019年,是项目部收获成果的一年。自2016年开工以来,为全面兑现节点工期目标,项目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为项目建设付出了很多,也牺牲了很多。为此,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项目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企业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的“家”文化核心理念,为每个0-12周岁的职工子女精心准备了一份温馨小礼物,表达项目部对职工子女的美好祝福。并且组织职工传承“家风”,为自己的子女写下祝福的寄语,增进职工与子女之间感情。

此次活动,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指数,为项目部持续深化“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建设增添了动力。

撰稿:路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