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9-05-31 12:5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亚菲

“2019年轨道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始……”,2019年5月31日,全体员工参加了轨道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伴随着各位员工整齐而又庄严的宣誓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全面掀起了轨道公司“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热潮。

今年6月,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公司“安全生产月”统一部署,轨道公司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轨道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工程管理中心中心经理为大家宣读了公司《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轨道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各业务中心也就“安全生产月”进行表态、建言,共建安全文化,共抓安全责任。轨道公司安全总监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对2019年“安全生产月”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求全体员深入贯彻国家及上级单位安全生产月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危化品整治,强化员工安全教育,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全面抓好各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安全开展。大家还集中观看了《责任——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生命册》等宣传教育片和微电影视频,会后,全体干部员工在主题横幅上庄严地签字。

轨道公司成立以来,严格遵国家法律法规,始终把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各种方式的培训及开展多项安全专项活动,不断加强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