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无烟日

2019-05-31 12:4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文) 阳光(摄)

5月31日,第32个世界无烟日。襄阳~青岛北K1197/8次列车民警结合列车消防安全、旅行环境、文明素养,向旅客诠释了2019年世界无烟日主题“烟草和肺部健康”:烟草使用和接触二手烟雾的有害和致命影响。警民携手,相互监督,自觉禁烟并劝阻使用任何形式的烟草,共同营造温馨和谐无烟列车。

图为5月31日9:51, K1197/8次列车乘警手持旅客携带的香烟,宣讲吸烟如何危害人的肺部健康(肺癌、慢性呼吸系统疾并结核并空气污染等)及行动呼吁,彰显个人素养,远离烟草烟雾,文明出行。

(阳光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