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电务段2019年第一站顺利开通

2019-05-30 23:3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开红、郭俊

5月28日10点11分,伴随着热烈的鞭炮声,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四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湘桂线葡萄站信号设备大修工程,在参战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正点开通,顺利交付使用,标志着南宁铁路局柳州电务段2019年信号大修工程首战告捷,旗开得胜。

该工程室内采用了上下部爬架、固线器相结合的方式,顶部使用高透有机玻璃新型防尘材料,不断创新施工工艺、提高施工质量,得到了南宁铁路局集团公司电务部及柳州电务段的一致好评,为首站定标博得头彩,夯实了市场基础!

据悉,葡萄站为既有线3股道车站,此次信号设备大修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室外新设信号机16架、安装轨道电路13个区段内,道岔4组,敷设各类信号电缆26.2千米;室内新设TYJL-ADX计算机联锁设备1套、新设TDCS、集中监测设备1套,电源屏1套,各类组合架13架;通信及信息专业为TDCS设备、集中监测提供新建通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