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术比武展风采

2019-05-30 13: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刚

为激发职工“学业务、强技能”的积极性,营造职工“学、比、赶、超”学习氛围。5月28日,通过笔试和实操两大模块正式拉开了安康机务段阳安运用车间2019年上半年技术比武考试的序幕。

上午9时,随着一声令下,技术比武准时开始,现场16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迅速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现场选手间暗暗较劲,面对技术业务过硬的对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走行部检查、制动机试验、高低压试验每一项流程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由车间安全副主任带队的裁判组在参赛者旁不断巡视,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

此次技术比武,全面检验了职工的综合素质能力。参赛者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在车间范围内迅速掀起“比、学、追、赶、超”的热潮。为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