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职工健康 撑起“保护伞”

2019-05-29 23: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为切实保障职工健康,郑州供电段围绕“突发心血脑管疾病急救知识及心肺复苏”活动主题,该段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编制专题教育培训方案,明确活动内容、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开展职工健康行动。

该段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把“职工急救知识技能教育培训”纳入常态化管理,利用日常政治、安全业务学习、微信群转发相关图文视频等形式,大力宣传普及急救知识及急救技能。结合“矫正不良习惯,争做健康达人”活动,制作宣传展板、张贴海报、印刷折页,在职工中进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戒烟限酒、心理健康”等内容的学习宣传,引导职工做到计划工作、规律生活。

此外,该段结合实际,开展活动。以“人人会自救、人人会互救”为主题,邀请邀请省健康教育中心专家围绕以上内容,给职工讲解示范,指导现场操作演练;认真做好健康管理各项基础工作,在定期为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建档立卡、配置小药箱的基础上,坚持每周一、周四早饭前由兼职健康管理员对职工血压、血糖、尿酸、胆固醇等指标进行检测,通过新旧数据对比,帮助职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帮助职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动态防控,为职工健康撑起“保护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