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深入开展反腐倡廉

2019-05-29 23:3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骞

5月2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房建工程管理中心,深入开展了“防腐倡廉宣传月”活动。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微动漫,并开展了防腐倡廉主题讲座,切实保证了防腐倡廉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石磊强调说:挡不住今天的诱惑将失去明天的幸福。在贪欲面前,不能把党的宗旨抛在了脑后,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忘记自己的权利是人民所赋予,如果腐化堕落,违反党纪国法,党和人民是不会姑息迁就,不会以功来抵过,而是加以严惩。全体职工干部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自我查摆,深挖根源,真正从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切实做好防腐倡廉工作。坚持以上率下、引领示范,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伸手必被捉,无论是在何岗位,官有多高,位有多重,还是普通工作人员,只要你违规违纪犯法,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每名党员干部增强自觉敬畏法纪、严守纪律底线、不碰廉政红线的居安思危意识,要以好家风,滋养好作风。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职工干部的防腐倡廉意识,对于相关的违纪违规处分也有了明确的意识。将防腐倡廉落实到实处,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时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该做的事情一定把它做好,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

房建管理中心——赵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