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9-05-29 23:3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喜

为进一步强化基地食堂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工作平稳运行,近日,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后勤管理人员深入各食堂检查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负责经营食堂的餐饮公司经理陪同检查。

从就餐环境、食品采购索票索证、加工操作流程、餐厨消毒保洁、供应食品花色品种等各食品加工环节进行检查,还重点查看了设备设施安全性能、消防安全等工作。同时,在食堂仓库、大灶间、蒸饭间、洗碗间等场所,详细询问了食堂工作人员保障食品安全的操作流程和应急处置预案。

通过开展食堂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为广大师生创设安全、卫生、健康、营养的食品安全环境,为基地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王新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