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在评教评学中引入微信调查问卷

2019-05-29 15:3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顺杰

近期,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在2019年第二期自轮车培训评教评学测评中,取消了以往纸质问卷的形式,首次采用了问卷星调查问卷工具。

该调查问卷工具通过在微信小程序中调用,对老师从讲解熟练程度、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语言生动情况、辅导作业情况、为人师表五个方面进行综合测评,每个方面分为好、中、差三个档次,总分100分,每个班制作一个测评问卷,可生成二维码发送到班级微信群中开始测评,每个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微信进行测评。测评结果数据由信息科下载,利用电子公式进行统计计算,统计出每个教师所有授课班的综合测评成绩及排名。

该调查问卷工具比以往的纸质问卷有几点优势,一是快速有效,统计准确,节省了人力物力;二是参评比例高,测评更客观、数据更有说服力;三是测评内容和测评时间等内容可以灵活定义,方便使用。

本次测评为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以后在评教评学方面开辟了一条新的思路,节省了人力物力的浪费,目前该软件的免费功能能够满足基地现有的教学需求,这次测评参与人数509人,参评率95%,测评结果比照以前纸质测试结果排名顺序大致一致,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卢顺杰)

上一篇:特殊的参观者
下一篇:幸福的集体生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