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第十二届员工技能竞赛信号工比赛圆满收官

2019-05-28 10:4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

5月24日下午,中铁七局第十二届员工技能竞赛信号工比赛经过15天的集中培训和精彩角逐在郑州圆满落下帷幕。

中铁七局举办此次员工技能竞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精神和集团公司“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要求,推动企业技能人才的建设,既是对企业员工技能提升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集团公司员工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对于激励引导广大青年技术员工学练技能、奋发成才,促进企业发展、实现企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作竞赛两部分。理论考试重在考察参赛选手对信号专业施工标准、技术标准、安全操作等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水平,实作竞赛突出考察选手方向盒电缆配线、组合焊线及绑扎、25HZ轨道电路线把预配、室外及室内故障处理、高柱信号机组立及调试等技能的熟练程度。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来自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的孙峰辉、徐胜分获信号工比赛第一、二名,被授予“中铁七局集团技术标兵”称号。集团公司对获得比赛第一名的选手孙峰辉,将按程序推荐申报河南拾五一劳动奖章”和“技术能手”称号。

选手正在聚精会神对信号机进行配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