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积分管理大队伍

2019-05-28 08:4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韦清华

(李竺林 韦清华)“探伤班组党员欧超明本月发现了7件典型故障,积分排名位居车间榜首,我也要努力一把,争取下个月拿个最高分15月9日,柳州机务段检修车间党总支刚刚公布出来的4月份党员积分制排行榜,在党员职工中引起了热议。

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该车间党总支在全车间142名党员中全面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以“党员行不行,积分来考核”为标准,激励广大党员做到心中有责任、身上有担子、干事有激情、工作有动力。

党员积分制管理的项点包括党员日常参加“三会一课”的情况、每月出勤率、防止故障数量等。个人积分由月基础分值、日常工作表现分值组成,每月基础分值为100分,评定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级。

该车间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设立党员积分公示栏,每月初把上个月的党员积分情况进行张榜公布,将党员作用发挥情况量化为看得见的实际分数,并以此作为对党员年底考核、绩效报酬、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和依据。根据“月排名、季通报,半年评比、年终总评”的原则,车间对排名靠前的党员进行评先推优,对积分过低的党员,支部书记将对其进行谈话帮教,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