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故事:小小耳钉帮大忙

2019-05-28 00:3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5月25日,深夜时分,襄阳开往青岛北K1198次列车5号硬座车厢的张女士急切上前,拦住巡视车厢的列车乘警,声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需要把手机卡取出来,放在另一部手机里,否则前方周口下车,无法与项城家人联系。张女士苦于手头没有卡针,无法取出手机卡,便向列车乘警求助。

列车乘警了解情况后,看了看张女士和她身边熟睡5岁的女儿,顿时灵机一动,欣喜提醒:“你可以用孩子的耳针啊1

乘警的一句话,点醒了张女士,兴奋地差点跳起来:“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1

张女士小心翼翼地取下女儿左耳钉,插进手机孔,顺利取出手机卡,放在另一部手机卡槽里,很快恢复了通讯网络功能。

张女士给女儿戴好耳钉,拿起恢复通讯联络功能的手机,开心地说道:“谢谢警察叔叔,今天我又学了一招1

图1为5月25日23:11,河南项城旅客张女士取下熟睡女儿的耳钉时的情景。

图2为5月25日23:15,张女士利用耳针充当卡针,顺利取出手机卡。

(罗超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