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参建长沙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

2019-05-27 20:4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圆 丁雪玲

5月26日上午11时28分,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参与建设的长沙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正式载客试运营,标志着长沙市轨道交通从“换乘时代”进入“网络化运营”时代。

长沙市轨道交通4号线是目前长沙开通最长的线路,全长33.5公里,设有25座车站,总运行时间60分10秒。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供电II标含12座车站,13个区间,1个停车场的35kV变电所、环网电缆、杂散电流防护施工安装等项目。

项目部进场后,攻坚克难,不舍昼夜转运各站点大型设备、试验调试、电缆敷设等工作,积极与各参建单位协调施工作业面、吊装口等难题,以快制胜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节点目标,为了保障4号线试运营,项目部召开了保障动员布置会,明确责任,落实分工,积极主动参与每个站点的供电保障,确保了地铁安全运行。

长沙市轨道交通4号线顺利开通试运营,是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长沙市场立下的又一座丰碑,接下来,项目部将坚持“以一流的管理,保一流的质量,抓一流的进度,创一流的精品”的工作理念来迎接即将开工的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供电工程,为长沙市轨道交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