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阿图什市房建项目部开展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活动

2019-05-27 19:0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彦荣、李锦绣

为促进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阿图什市房建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

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了警示教育签名、“廉洁铁建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纪律规矩意识,宣传、培育“廉洁铁建”文化,传播铁建廉洁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员工进一步的提高了廉洁从业的意识,树立了廉洁自律的思想。项目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克服贪欲、攀比、虚荣等不良心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的警醒自己,始终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防微杜渐。

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开始以来,阿图什市房建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提出的“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集中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廉课、观看“反腐倡廉”教育警示片、等形式多样的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助力打造品质铁建。

(郭彦荣、李锦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