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员工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

2019-05-27 00:4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为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近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激浊扬清在云南》警示教育片。

该片有《亮剑惩腐》、《权欲之殇》、《贪欲之殇》、《三驾马车的不归路》、《聚焦八项规定》五集,主要讲述了白恩培、仇和等多名云南高级官员,无视组织纪律、党员观念淡化,利用职务之便,行贿受贿,贪赃枉法,腐化堕落走向深渊的心路历程,也彰显了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

党支部书记陈文成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领导干部要正视自己的身份,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业、清白做人,同时要加强党内外监督,不能形同虚设,给歪风邪气以可乘之机。

通过观看,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遵守组织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自重、自盛自励,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同时推动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