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万众瞩目!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项目正式开工!

2019-05-26 00:5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佳

5月21日,由中铁北京工程局承建的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项目,在现场人员的欢呼声中正式开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位于成都东南部,总规划面积约483平方公里,其中工业园区62.3平方公里,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典范城、全球公民创新创业汇聚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地,也是成都市重塑空间结构,推进“东进”战略,与重庆实现双向发展的关键节点。

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起步区市政设施及景观工程PPP项目包含3个子项目:分别为毛家河城市绿廊工程、三岔湖环湖慢行步道空间工程、环湖路改造工程(一期),开工工程为环湖路改造工程(一期)主干道路,全长2.1km,宽45m,设计时速60km/h,线路断面采用四幅路,双向四车道+非机动车道,项目总体结构形式包括一座558米桥梁,和约1.5km的路基段。

为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开工,项目部全体人员栉风沐雨、日夜不休。为尽快推进项目部建成,达到入住条件,项目部群策群力,采用了集装箱作为办公区的方式,提前一个月进驻现场;为尽快拿到施工设计图纸,项目人员制定了目标清单,详细规划了图纸内容节点,多次与设计院进行对接,督促图纸按时到位。最终,项目如期开工,为后续工作的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起步区市政设施及景观工程PPP项目总投资近66亿元,计划于2022年完成所有施工任务。建成后,将极大方便附近居民出行,并进一步促进周边的经济发展。

道路清平.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