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网管中心加强通信终端设备安全保障

2019-05-24 17:2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目前,怀化电务段怀化网管中心承担着段管内普铁各通信子系统数据维护、网管终端巡视监控、告警信息派发及故障处理指挥等任务。

近期,管内区间各站点设备告警较为频繁,该网管中心结合集团电务系统“控事故、减故障、提质量”专项活动契机,集中对通信网管告警信息、设备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整治,彻底消除误报警干扰现象,确保设备运用状况良好。

该网管中心充分调动全员力量,对传输、数据网、视频、接入、动环、铁塔监测、BSC、直放站、防灾、漏缆监测等通信网管的声光告警功能进行排查,对通信网管系统的所有告警进行清理,对网管告警信息处置的闭环管理进行检查,包括告警查看时间、原因定位、通知时间、处理过程、跟踪情况。对出现告警信息在规定时间内通知段调度指挥中心及相关车间、工区进行处理;对较疑难的告警问题,主动与设备厂家联系,消除设备告警问题;对无效告警,按照按照“先硬后软”、“先反后屏”原则进行处理,全面清除无效告警现象。

通过全面排查整治,通信网管系统声光告警功能正常,确保了各类通信设备运用状况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