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1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一标段项目部 首次对接劳动保障监察部门

2019-05-24 15:4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青岛讯 5月2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一标段项目副经理吴刚、综合办公室主任孟凡修、安质部部长王培培、劳务专员李萌萌一行前往青岛市黄岛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黄岛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宋云坤、立案室主任姜志芳、辛安中队范中队长接见。

座谈会上,项目副经理吴刚向监察大队介绍青岛地铁1号线供电项目部的情况,就如何切实保证农民工工资问题,监察大队领导与项目部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项目部表示现已经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方式,进行农民工工资实名认证,工资按期按合同约定直接打进农民工账户,保证农民工按时领到工资,避免中间环节,直接与农民工进行对接,从而切实保证农民工工资及时到账。

此次开工前的对接,监察大队对于项目部做出的成绩与采取的切实可行的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农民工工资问题打下了坚实基础!(李萌萌)

青岛1号线供电项目部首次与劳动监察大队对接。李萌萌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