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开展“学习强国”知识 竞赛活动

2019-05-24 15:4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晶

5月2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中心党员15名参赛选手组成的3支代表队展开激烈对决。

本次知识竞赛,结合近期时政热点和党的理论知识,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平台内题库,包含历史知识、中国共产党理论知识、古典诗词等丰富的内容。设有个人必答题、风险抢答题两个环节。在竞赛中,各队才思敏捷,准备充分,分工明确,合作答题,既体现出个人魅力,又展现出集体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一等奖,并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家明颁奖。竞赛在黄家明书记对党员干部热情的鼓舞和殷切的勉励中落下帷幕。

通过竞赛,促进了支部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的自觉性,养成关注时政、坚持学习的良好习惯,在支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竞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思想上求强、工作上求实、纪律上求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推动中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中心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让学习活动促进实际工作,为全力开创新时代房产中心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更强大的精神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