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开展反腐倡廉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2019-05-24 09:1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5月22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党支部开展了反腐倡廉集体谈心谈话活动,全体员工参加。

党支部书记陈文成同志,从职务犯罪、组织纪律、干部选拔、一岗双责、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他指出,反腐倡廉就是教育所有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被利益蒙蔽双眼,要正确处理权、责、利之间的关系,做一个党和组织信赖、一个廉洁坦荡、一个令人敬重的人。

全体员工都很警醒,纷纷表示,受到了心灵的触碰和洗礼,今后工作中要严于律己,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转变工作作风。

通过谈心谈话,增强了全体员工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了道德思想防线,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