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强国”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9-05-23 20:3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柳颖

“你是不是在看‘慕课’啊?”

“就是,这个梁晓声教授挺有意思的,你也赶紧看看,以后有娃了就知道咋做爸爸了,还能积分,两不误1

“这个‘学习强国’资源很多的,不仅可以了解国家大事,学习理论知识,还有很多平时我们接触不到的各种讲座、经典书籍,关键是免费1

中午,在铜川车务段食堂里,大家一边排队打饭,一边议论着“学习强国”的强大功能和魅力所在。

该段党委在推进“学习强国”使用工作中发现,在部分党员中存在学习形式化现象,把学习当成了“刷积分”,该段党委及时引导党员正确认识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目的和意义,杜绝只看不思、只学不悟和盲目“刷积分”的现象,确保学习不走样、不变味。在党员干部中倡导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饭后十分钟、睡前半小时”学习活动,提升学习效果。组织广大职工充分利用平台资源系统学习党的理论、人文、法律、社科等知识,增强知识储备,提升综合素质。 “学习强国”在广大党员及职工群众中受到热捧,真正飞入到寻常百姓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