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9-05-23 20:2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中,正确处理好开展活动与正常施工生产的关系,利用工余时间,采取多种实质性的办法深入扎实地开展活动,使全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防线更加牢固。

目前,这个项目部正在举全员之力和百米冲刺的速度掀起施工生产新高潮,确保业主确定的8月30日前完成标段全部设计工程量的节点计划目标。工期的调整虽然造成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但项目部不放松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结合项目实际,采取多种举措抓好活动月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方面加大对开展活动月的宣传学习,首先召开支部委员会,对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指定一名党工委副书记全面负责,尔后在项目党组织中心组进行了全面的学习,统一领导干部的思想,讲清开展活动月的重要意义,并利用晚饭后的工余时间,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不仅传达了上级党委和纪委下发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集中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等党纪、国法和企规,在项目部全体员工中掀起了反对腐败、廉洁自律,做遵纪守法好员工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开展了以预防工程领域职务犯罪为主题的反腐倡廉系列教育,对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和财务、物资、计划、工程、综合等部门特殊岗位的人员进行了一次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教育,先后两次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了纪录片《守望家风》和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微动漫警示教育片,收集整理了涉及面广,与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联的80条廉洁教育警句,发到项目QQ群和员工微信群,警示员工严守反腐底线,做廉洁自律的模范。下载并在员工QQ群和微信群转发了一篇连载《纪律的尺度——72个廉政微故事》的书籍,敦促员工自觉学习,要求领导班子每人写1至2篇学习心得。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树立了严守纪律底线、不碰廉政红线的居安思危意识,做到自盛自警、自律、自励,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做清正廉洁的明白人。(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