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机关团委组织开展首届手游大赛 寻找身边的最强王者

2019-05-23 18:2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编辑/摄影:李宏福

“快上!丢技能埃”观战者的嗡嗡声随着大屏幕镜头闪烁此起彼伏。5月22日,中铁十九局六公司机关团委首届手游竞技表演赛正在激烈进行着。

为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丰富职工精神生活,充分展示机关精神风貌和职工风采,中铁十九局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寻找身边的最强王者”为主题的首届王者荣耀竞技活动。为了保证公平竞技采用了抽签方式五人一组,并且以零铭文零皮肤、循环赛的方式展开激烈竞争。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各部门、各单位助勤职工共35名,分七个小组,按照积分制评得前三名小组并进行了颁奖,还公选出十名优秀玩家举行了表演赛。展示了个人竞技技巧,凸显了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与团队协作,更是展现了机关青年阳光向上的一面。

据悉,自机关团委成立以来经常组织此类文体活动,丰富机关职工的文化生活,并且一直受到了广大职工们的关注与支持。(编辑/摄影:李宏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