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机械分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2019-05-23 16:3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巧巧

本报东营讯(刘巧巧)5月19日,槐花飘香春意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机械分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东营项目隆重召开。分公司共32人参加此次会议,公司相关领导出席职代会。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传达公司“两会”精神、公司领导讲话、听取机械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题为《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  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的讲话、听取并审议机械分公司经理题为《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  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职代会提案征集和处理报告、签订2019年共保合同、对机械分公司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测评等内容。

大会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和谐的气氛,是一次把握时局、凝聚人心、树立目标、共谋发展的大会。大家表示要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落实好,为全面完成机械分公司2019年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