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领导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019-05-23 12:4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5月22日,下午3时。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段长刘海旺、技术部董素玲、戈静一行深入北车间检查指导工作。

重点了解夏季检修进度、检修质量标准。听取汇报、并与基层职工进行热情交流,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切的慰问!对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检查了各项工作记录及安全落实工作等。在检查的同时,提醒一线职工师傅们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检查过程中,各项工作都正常有序进行,北车间干部职工们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呼和分段各项工作要求,面对高温酷暑,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守护运营单位的平安。

分段领导对车间管内的生产作业的现场规范化管理工作和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目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重点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要求车间干部职工上下要居安思危,始终将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强化对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增强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检修行为和过程管控,确保各项安全制度执行到位、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不断夯实安全检修的基础确保检修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持续做好防火工作,开展好自检自查工作成为常态化。加强内部管理,确保用电、用水安全,加大力度对生产、生活用电进行彻底检查,开关、插座有无过热、漏电等易造成火灾的情况,不留任何死角,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各项工作。落实防汛措施,防汛应急预案、抢险队伍物资、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推动恒诺后勤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水哥”的故事
下一篇:那个小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