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审计组 对中铁十二局集团大临铁路三工区审计工作暂告结束

2019-05-22 22:4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云南南涧讯( 郑建军)5月20日,根据中国铁建股份公司针对云贵川工程项目的审计安排,为期四天的对中铁十二局集团大临铁路三工区的审计工作暂告结束,审计组对三工区的资料准备、工作配合和后勤服务给予了肯定。接到审计通知后,大临铁路三工区领导极为重视,对43个表格的内容在工程例会和每天早会上认真安排,反复布置,责任到人,要求各部门迅速梳理业务,认真核实数据,按时提交资料。审计结束后,三工区再次召开会议,要求针对审计组提出的不足,要善于总结,吸取不足,认真复核并完善资料,为下次接受审计工作继续自查自纠。

viewfile-3.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