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医疗器械丢失 列车长急忙寻找

2019-05-22 21:3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志军

5月22日9:30分,由汉口开往恩施的D5943次列车列车长林志军突然接到车间转来12306工单:旅客宁强(420526199408132411)在1车8F行李架上遗失一个医疗器械(大动脉覆膜支架系统),备注上还注明:病人在手术台上等用。

列车长林志军看工单第一时间反应旅客非常着急,病人更不能等,万幸的是医疗器械还在车上没有丢掉,于是,林车长第一时间与旅客取得联系,(因宜昌东过后山洞较多,手机信号不畅通,又无法与旅客取得联系,)此时,林车长着急万分,10:14分列车到达巴东站终于与旅客取得了联系,经了解:旅客宁先生这套器村是从北京专门为病人李容,男55岁,住院号1392408.病情:急诊车祸创伤导致主动脉夹层。购买的,今天到荆州为病人做手术用的,林车长一边安慰旅客不要急,一边用交互系统查询今天最快最早到达荊州站的列车时刻(也就是林车长与恩施站值乘折返的D5766次列车)告知旅客下午14:13分列车返回荊州站时间,当林车长把救人的器械交给宁先生时,他终于松了一口气,后经了解病人李容手术很成功后,林车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林志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