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9-05-22 20: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为贯彻落实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项目职工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5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召开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专题会议,积极有效落实公司纪委关于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的各项部署和要求。

专题会上,传达学习了公司纪委《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项目全体职工要结合活动内容,认真对照反思,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廉洁意识。同时观看了《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微动漫,实现“反腐意识”入脑入心,使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收看了央视科教频道《守望家风》纪录片,教育大家重视家庭建设,培育廉洁好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告诫大家要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保持自律意识,将使项目职工不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为项目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据悉,项目后续将陆续开展廉洁谈话、学习交流、集体宣誓、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推进廉洁教育常态化,为项目各项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并不断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