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荣获青海省质量管理协会多项奖励

2019-05-22 13:5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近日,青海省质量管理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现场管理活动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评价结果,轨道公司获得了可喜成绩,其中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主体工程4301-1a工区、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徐盐铁路站前工程XYZQ-Ⅱ标段荣获五星级现场;三人荣获现场管理先进个人称号;哈尔滨地铁2号线博工区间挖进班组荣获质量信得过班组二等奖;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盾构掘进班组、双Ⅲ标TBM支护班组荣获质量信得过班组优秀奖。

为做好此次质量管理活动,轨道公司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积极安排部署,认真部署,制定措施,严格要求,深入扎实开展活动,各项目严格按照建设程序要求开展活动,紧密结合班组管理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改进、创新活动,班组成员积极参与群众性质量改进活动,有效运用适宜的质量管理理论和工具方法,稳定提高产品、服务和工作质量,活动氛围浓厚,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促进了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的深入扎实开展,传承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精神,持续提高企了业质量需求能力,不断提升企业的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