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罗江大桥及达高中项目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会

2019-05-21 21: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军杰

5月20日,罗江大桥及达高中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会。

专题会上,项目部组织大家观看了《守望家风》、《职务犯罪九大警示教育片》,通过深化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使党员干部能够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遵规守纪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后,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从修身齐家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助力打造品质二十三局、项目管理创效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QQͼƬ2019052110315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