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了早日用上“大电”

2019-05-21 11:3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孙云达)5月20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一分部三工区早会结束后,负责万顷沙车站现场施工的副经理王伟停向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了“义务劳动”的号召,50多名男职工穿着整齐的工装,自动自发来到施工现场,用2个多小时将400米185铜电缆布设到位。

该工区主要负责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万顷沙车站的施工任务。自3月份项目部进驻以来,主要靠自发电办公和生活,不仅电压不稳,影响正常办公,而且为了保养发电机还得每天下半夜停电4个小时,影响职工正常休息。为此,项目部领导多次主动与南方电网公司进行沟通协商,希望早日用上“大电”,让项目部干部职工早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当现场副经理王伟停发出“义务劳动”的号召后,项目部干部职工自动自发到门前集合,在王伟停的带领下,来到万顷沙车站西门外,按照一米一人的要求,干部职工肩扛手拉,在“一、二、三,加油”的号子的激励下,经过5次倒运,终于将400米185电缆按照要求布设到指定地点,为项目部早日用上“大电”赢得了时间。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