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海榆西线项目部 组织项目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2019-05-20 19:3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为了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预防项目工程腐败滋生,深入开展落实“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5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海榆西线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巨额亏损的背后》。

根据公司《2019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方案》的要求,观看教育警示片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影片以讲述的形式深入剖析了部分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集中反映了违法犯罪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公司造成的重大危害,展现了党纪国法的庄重威严。通过触目惊心的鲜活事例发人深思,警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牢记党纪政纪,紧绷廉洁从业之弦、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争取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员工。

(江玲)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