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生日宴 助力保节点

2019-05-20 13:2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丽

“来,喝碗乌鸡汤补补身体1

“咱们是不是该给寿星们唱个生日歌啊,大伙,生日快乐唱起来氨。

5月13日,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职工食堂里,飘来阵阵欢声笑语,快乐的歌声萦绕耳畔。

原来是项目部工会为近期过生日的员工们准备的一场生日宴。 

生日宴上,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活动气氛渐渐高涨,大家纷纷为生日员工送上祝福和希望。项目经理王先甲首先送上了祝福,他表示,项目部工作推进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倾情奉献,第一次举办员工生日宴意义重大,是对每一位员工的尊重和感谢,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项目书记廖海燕送上祝福时也谈到,“临江段主体工程节点工期紧,紧张严肃是大家平常夜以继日工作的状态,这次生日宴的举办,希望大家能在忙碌之余享受大家庭的温暖,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去1

伴着温情的烛光,寿星们一个个许下了美好的心愿。吹完蜡烛,寿星闫飞感叹到“参加工作十余年,每年生日都是在工地过的,但我从来不觉得孤独,因为有项目部这个大家庭温暖着我,顺境逆境都陪我渡过。”

见习生李定勇第一次参加这种集体活动,他特别激动,“本以为今年的生日会平淡无奇的过去,没想到项目部组织了一个这么有意义的生日宴!这是我参加工作后过的第一个生日,也是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集体的温暖就是我工作的动力,我一定用真实行动、优秀成绩来回报大家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