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瓮开项目 召开中铁开投瓮开、威围联合党建工作调研会

2019-05-20 13:0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viewfile.jpeg

贵州讯: (熊伟):5月19日上午,中铁开投瓮开、威围高速指挥部联合党工委书记陈勇、副书记苑庆锋、纪工委书记、副指挥长叶志宾一行,莅临中铁四局瓮(安)—开(阳)高速公路Ⅱ标项目部召开联合党建工作调研会,项目经理、书记及全体党员陪同调研。

  预制梁厂,项目经理邓锋首先向调研团讲解了项目部工程概况、技术管理、安全质量管理、目前的施工进度等情况,在参观构件预制厂及路基等施工现场后,调研团对施工现场材料堆码整齐、场地清洁、工地形象良好,员工士气高昂,“品质瓮开、平安瓮开、人本瓮开、绿色瓮开、智慧瓮开”“示范线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纷纷对品质传承、 脉向未来的中铁四局企业理念表示高度称赞。座谈会上,陈书记及调研团重点询问了项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文化氛围、党建工作亮点及成绩、项目党工委书记蔡忠从支部建设、学习教育、队伍作风、考核激励、阵地提升、区域党建、基层廉政、民生服务等8项及“品质党建+品质工程”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陈书记与项目蔡书记赠送《学习强国》、《党建交流 》等10余册文化书籍,同时观看了项目党建学习、宣传阵地,标准化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书记指出:中铁四局瓮开项目以工地“绿廊”  ,驻地”景廊”的“西南范本”“ 融入项目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项目,让品牌再升级“着力构建开放、共建、互促的项目党建工作格局, 齐心协力打造“品质工程”“ 品质党建”的“双品”目标,加强了基层党建,促进了项目建设,冠领瓮开建设“品质示范线“是可全线借鉴推广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