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土地上的微团课

2019-05-20 08:2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关杰 翟军

(杨军 关杰 翟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5月15日上午,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宣读声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回荡,陇西车务段20余名团员青年在哈达铺这片红土地上接受了一堂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上,团员代表齐唱国歌、团歌,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参观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团员青年追寻红军足迹,缅怀革命先烈。该段团委通过微团课讲授、青年寄语、党支部书记为团员戴团徽等形式,丰富团课内容,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在铁路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使命、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以来,该段团委以“三会两课一制”为抓手,从团的组织建设、团员管理教育、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着手,为团员青年量身定制岗位成才“套餐”,引导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提升自身素质、立足岗位贡献力量,在铁路改革发展中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华章。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丁飞飞说:“此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团内生活,激励我们珍惜韶华,在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