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聊城维管段北京铁路局管段第一阶段集中修圆满完成

2019-05-19 19:4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景阳

2019年5月,聊城维管段2019年集中修作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5月18日早,是此次集中修作业在肥乡供电工区最后一个凌晨天窗。伴随着工作领导人要贵芳下达的作业结束命令,肥乡供电工区第一部分的集中修作业圆满完成,经过十几天前半夜或是后半夜的夜间作业,集中修作业人员有效地利用了作业天窗,检查并修复了平日里大桥上较难克服的缺陷,在没有发生任何安全问题的前提下,为下一阶段的天窗作业提供了可以借鉴的成功经验。

早上四点,夜色的深沉还没有从大地上褪去,集中修一行人员就已经在铁路护网门外整装待发,每个人头顶均佩戴着头灯,闪烁的灯光仿佛是在迎接那日出东方。高空人员、地线人员、监护人员和辅助人员都保持着饱满的精神,他们克服了早起的困意,忍耐住腹中的饥饿,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地坚守在接触网的作业岗位上。大约半个小时左右,肉眼可见的朝阳正在从东方冉冉升起,早上的寒冷随着朝阳冉冉逐渐退去,这日出壮丽的景色对于普通人或许很难看见,而他们却是一次次目睹着奇伟瑰丽的美景,原来,大自然早已将最美的风景赠予了早起辛勤的劳动者们。

集中修作业尚未结束,尽管未来对于我们是任重道远,但是我们有理由像冉冉的朝阳一样,用自己青春的热血将温暖撒遍祖国的角落。

朝阳.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