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者体验价”—铁路惠民新举措

2019-05-19 16:2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宇

港铁推出高铁“福田——香港”段长者优惠,由5月15日起至6月30日,长者凭长者卡及有效旅游证件,即可用40元(港币,下同)的“长者体验价”,购买往来西九龙站至福田站、10班指定车次的二等车厢高铁车票。有关车票的成人价原价为80元。(5月13日中新网)

现在有很多长者还没有乘坐过高铁,没有体验过高铁带给乘客那种安全、平稳、舒适的畅快感受。原因在于长者们年事已高想通过自己的双手赚钱也是颇有困难,更多的是靠儿女们提供生活的必需品,在儿女们悉心的照顾下安度晚年生活。正因为如此,长者们便拥有了一个共同的想法那就是尽量不给儿女添加更多的压力。也正因为这样致使长者们像乘坐高铁出去旅旅游、走亲访友等诸多本想实现却不敢去实现的心愿都埋藏在心底,成为些许的遗憾。

但令我们自豪的,作为国民经济命脉、国家走出去靓丽名片的—中国高铁,一直心系于民,一直在进行市场调研,一直在为市民推出“惠民”政策不懈努力。为了解决这一现状港铁率先推出“长者体验价”优惠政策,只要凭借有效证件就能体验半价乘坐往来西九龙站至福田站的高铁列车。想必这一惠民政策的推出,一定会得到长者们的青睐。既能乘坐到高铁列车,又能节省开支,知道这一信息的长者朋友们一定会笑得合不拢嘴。

“人民铁路为人民”是中国铁路实实在在的心里话,在过去的战争年代里,铁路作为主要的大型交通运输工具为国家取得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今我们生活在这和平年代中,铁路作为人们工作、旅行、走亲访友的高效出行工具,更是为人们带来极大的便利。相信铁路部门会一如既往,给广大旅客朋友们带来更多的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