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召开示范党支部创建实施办法学习大会

2019-05-18 01:0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志勇

5月13日上午,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中铁二十三局示范党支部创建实施办法(暂行)》学习大会在项目部二楼会议室召开。

大会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蔡湛同志主持。大会开始,蔡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集团公司示范党支部创建实施办法的具体内容,并对照实施办法中提出的要求,结合项目党支部建设实际情况,对龙岩项目示范党支部的创建工作做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要坚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代表性,要充分利用此次创建示范党支部的机会,提高龙岩项目党支部的先进性与示范性,力争把龙岩项目党支部建设成“四强”示范党支部。三是充分利用闽西红色资源,继承铁道兵的优秀传统,建设“红色”党支部。

龙岩东环高速公路A2项目部全体员工高度重视此次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发挥自身党员示范作用,提高工作水平,扎实工作作风,以身作则,带头推进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开展。此次示范党支部创建办法学习大会是龙岩东环高速公路A2项目党支部寻求全面进步、全部过硬的开始,项目上下将齐心协力,共创示范。

全体员工学习中.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