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念好暑期劳动安全“紧箍咒”

2019-05-16 20:3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云章

入夏以来,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念好暑期劳动安全“紧箍咒”,确保职工暑期劳动安全

该车间利用班前会加强劳动安全教育,强调劳动保护用品的穿戴,按规定着装,集思广益,提前做好安全预想,针对性的制定好安全卡控措施。

该车间认真落实班前健康询问和安全宣誓制度,掌握班组人员身体状况,合理安排生产任务,发现人员身体不适及时安排就医。

该车间加强作业过程中的自控与互控,互相提醒安全注意事项,及时消除作业场所不安全因素,确保人身、设备安全。

此外,按照“一车一案、一人一案”的方式,做好对每趟出长途汽车驾驶员的安全警示教育,确保关键班组、关键岗位安全度夏。(周云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