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莞项目部组织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 实验室主题活动相关知识培训

2019-05-16 19:2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5月11日,佛莞项目部进行了第九期职工夜校学习,“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实验室主题活动相关知识培训;项目部全体人员,各作业队人员20余名员工参加了学习,此次学习由项目经理赵国文主持。

此次学习由佛莞项目总工程师邹新平授课,深刻剖析“一张表”包含九大板块内容:基本情况、责任成本、工经管理、财务管理、物资管理、机械租赁、工费成本、专业分包、成本总体情况。用好项目一张表后,还要确定一个模式,抓好两个策划,做到三个规范,严格四个监管,即“1234项目管理法”。

赵国文指出:学习“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对项目的管理以及公司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号召大家深入学习相关内容并形成常态化,要求办公室制作主题实验室活动相关知识六十问宣传手册,管理人员人手一本;并强调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形成工作体系,使之运用到佛莞城际FGZH-5标项目生产管理实际中去,达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经营效益的良好效果。(杨美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