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东环高速公司在龙岩A2项目组织 隧道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会

2019-05-16 19:1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红来

5月9日下午,项目业主龙岩东环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在我标段施工的翠屏山隧道出口召开“龙岩东环高速公路隧道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会”,市高指领导、各参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隧道施工班组相关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

翠屏山隧道为全线控制性工程,采用分离式双洞布置,隧道设置4个应急停车带,2个车行横通道,6个人行横通道,1个配电横洞。右洞长2370米,左洞长2362米,围岩等级为全V级,隧址区发育7条节理裂隙密集带,带内岩体破碎,且临近既有线,下有煤矿巷道,施工难度大。自春节复工以来项目大力加强标准化管控,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洞内质量控制等方面持续保持较高水平,精细化管控成果初见成效。现场观摩后,项目部隧道技术负责人做施工经验交流汇报,赢得与会人员一片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