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堡子湾所组织车站职工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2019-05-16 13:4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跃鑫

为进一步增强内部单位职工的反恐防范意识,指导职工掌握反恐防暴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切实提高站区内部单位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5月16日,派出所民警组织堡子湾车站职工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演练开始前,民警首先将反恐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技战术向职工进行了详细介绍,演示了防暴装备的使用方法,并组织现场职工演练了制服暴徒的战术配合。民警针对演练中的操作流程、动作要领、注意事项等进一步加以规范性指导,有效提升了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王跃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