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2019-05-15 21:5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王积贺

为全面贯彻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转变作风、遵章守纪、廉洁从业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13日,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开展了“反腐倡廉”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工区党工委书记周会学围绕“十九大”报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论断、“四风”问题出现的10种新表现新动向、严守法纪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其中列举了部分党员干部不守纪律、触碰法律的典型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最后,工区经理王军平指出,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只有保持廉洁,才能安身立命。我们每位党员干部都生活在社会之中,就要过平常人的生活,一定不要搞特殊化,不要有特殊的需求,特殊只能让人陷入迷途。大家要认真地对自身的生活和工作进行反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文图/王积贺)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