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济项目部多措并举提前做好防洪防汛工作

2019-05-15 21:4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家宝

郑州消息 2019年汛期将至,为做好防洪防汛工作,将汛期内危害降到最低,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济项目部召开防洪防汛专题会议。

会议上提出,一是要设置项目防汛领导小组,进行防洪防汛培训、防洪防汛演练,增强防汛意识;二是要做好防洪防汛物资统一采购、存放、登记,安排专人负责对项目部内的防洪防汛设施进行检修,保证在汛期到来时设施能够完好运行;三是要做好防洪防汛紧急预案工作,制定出严谨的防汛制度、措施,强调汛情发生时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四是要对施工现尝项目驻地周边环境进行排查,制定合理防汛措施,排涝方案;五是要随时关注天气状况,每日设专人预报汛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