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员工健康关爱做实“五有”

2019-05-15 21:3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国中铁员工健康关爱计划,有效推进“员工普惠三策”在基层的具体落实,公司在员工健康关爱计划方面做到60%以上的项目部有了1个健康委员,70%以上的单位至少有1名内训师。部分大的项目部试点项目达到40%。公司工会还出台实施办法。

目前公司建立了2个规模较大的心灵驿站,一个是公司机关、二是昆明指挥部。送陪人员到股份公司EAP 2人,自行培训健康委员、内训师22人,互动活动16次,健康体检803人,受益人数213人,讲课人数22人,讲课场次30,微信、QQ课60余次,督导15次。通过第一阶段和正在实施的二阶段公司工会在员工健康关爱做实“五有”,即有组织保障、有主要内容、有推进步骤、有相关要求、有岗位职责。

通过做实“五有”以及活动的开展,确保了员工健康关爱试点开花结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